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 崇阳县公安局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伟龙主持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本站 录入:{Ky_录入} 【字体:

3月27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伟龙主持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要求全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决战冲刺的精神状态做好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学习环节的工作任务,顺利转段进入查纠整改环节。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县公安局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全警对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深刻,精神面貌有改观,纪律作风有大转变,工作实绩大有提升。但还存在着工作发展不平衡、思想认识不够深刻、学习内容不够丰富、学习态度不够端正、学习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




会上,张伟龙以抽查的方式对中层干部的学习成效进行了测试。张伟龙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环节“筑牢政治忠诚,打牢思想基础”的总体目标,以上率下带动全警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进行客观准确的评估,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和提高;要坚持效果导向,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内在动力,切实履职尽职,扎实抓好业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骄人的业绩展示在党和人民面前,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体会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从而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专门组织学习了“延安整风”毛主席“三篇论著”,《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篇目。

会议还对清明节安保维稳、反电诈工作、枪爆整治、“十小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